昨天和朋友的晚餐聚會結束後,大約近九時,自己一個人去了敦南誠品想坐著看書,坐著坐著沒多久竟然遇到占星班的同學瑞格禮,於是就丙個人討論、研究星盤、看看書,經由他我得知了惠妮頓逝的消息,十分不可置信的問:「你確定你說的惠妮是跟我認知的同一位嗎?」「一位美國的知名女歌星唱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的那位嗎?」,瑞格禮回答說:「是啊,就是她啊!今天的新聞報出了」當下我一度懷疑我的耳朵不是我的,若是我的,為什麼我無法相信我耳朵所聽到的?  

 

凌晨12時左右,瑞格禮先離開了,沒多久我也累了也回家,打開電視不斷看到年代一直在重覆狂播放惠妮的消息,電視不斷傳她生平所唱的經典好歌、在她的歌聲陪伴下,想起瑞格禮在誠品跟我說她因為巴比被家暴又染毒後來葬送了自己大把美好的前程,而健康也因毒品而令人堪虞,頓時,有一股心酸湧上心頭,為她流下心疼的淚。在這篇新聞報導中,我實在無法相信當紅時期的她,一個可以在四五分鐘內賺進1.3新台幣的世界巨星天后怎會落得如斯田地?! 《但即使她一生都讓毒品毀了,她仍不停向外界表示,吸毒是因為自己意志力薄弱不是前夫害的,還說:「巴比才是我戒不掉的毒品!」這些深愛巴比的話,如今對照她的暴斃,實在諷刺。》這段話更是令人惋惜她的愛,在愛情中的愚與痴,但這愛真的太毒,毒到非得賠上一條命,或許毒到唯有走上這條絕路,才是真正離開巴比的一條路吧?!

R.I.P Whitney Houston.jpg      

 惠妮.休士頓的維基百科 (圖片摘字臉書上分享圖片)


看到新聞上說美國那裡的宣布死亡時間,起了一個事件盤,想看看這樣的時間會有什麼徵象?

 The Death of Whitney Houston (B).jpg         

(一)看待與重大生病/意外/死亡,總是不外乎看1宮主星ASC(宮內行星) 及6/8/12宮(宮內行星)之間的關連。

(二)上述的觀點是否又與凶恒星、阿拉伯點、映點/反映點 重疊或產生關連。

 

就先以(一)的部分,來解釋我對這個事件盤的想法,至於(二)其實是在於加強判斷上的指標(徵象的重疊關連性),因為覺得光(一)的部份就挺明確的,故在此(二)先不予討論。

01.ASC主星飛入七宮陷or失勢於水瓶(且位置以不到五度的距離,也可以將它納入為8宮內的宮內行星,對8宮有一定的影響力. )

02.且這顆落陷(陽又與位在4宮土星形成了凶互容,而這顆土星來自代表健康狀況的6宮,6宮內又有冥王在宮內(冥王本身代表死亡的自然徵象行星),且這顆冥王與凶恒量Facies合相,更加加強展現出其對健康上破害的力量,且又與代表生死之門的八宮副主星(co-ruler)天王星以90°刑產生相位,想必惠妮的健康狀況早就很不ok了,且六宮始點在摩羯座(有一段很長期的時間了),土星能量雖然入旺(得勢),卻狀況不佳(未度數、又逆行),且這顆土星又與八宮內行星的海王星有120°(三合)的相位,海王星的偏負面解釋:藥物(毒品)/酒精成癮、精神狀況不良…等。而冥天的相位我想可以拿來解釋她為何死亡的過程是如此突然、驚世。

03.健康宮的土星與水星、海王、凱龍星產生了 120°三合的相位,逆行的土星會與來自12宮水星互相接近,12宮主星入8宮 有所謂的凶宮飛凶宮 即使入旺要產生幫助的能量十分有限 且這顆水星又被太陽焦傷,不利,而代表惠妮的asc會入相位至這水星 也顯示出不利惠妮的生命徵象的其中一根稻草。再帶入一些所謂的前世今生的說法時,03這條的徵象的確是有令人感到似乎是有業(karma)所產生的影響力【土海、土凱、土水,土受南北交的相位影響】 而她也願意順應命運的安排而不逃脫,為何這樣說 總覺得這張事件盤太多的合諧相位,合諧到似乎不想再抗拒任何事了,我知道白、認識白,但白卻離我好遠好遠,一切就這樣吧---就讓人墮入那無止盡的黑吧。

04.ASC 與 8宮海王星 有個疾病相位,且這顆海王星 與 土星互為映點。

05.是否因為前夫原因(供毒)又再度而造成這次的悲劇? 從盤相上的顯示(日土凶互容),的確是令人覺得這樣的機會是非常的大的。

06.是否一屍兩命? 從盤相上的顯示,YOLI本身是偏向這樣的說法不可取。古典占星學會以四宮為懷孕狀態,雖然日土凶互容,但太陽、土星本身性質就不是生產/多產的行星,而他們在所的星座於風相星座也不是本身性質就不是生產/多產的星座,再來,四宮主金星落弱又被會合FACIES的冥王星來刑克,金星本身又與天王星合相又落於牡羊座,這些都不是有利於懷孕的狀態,由12宮來而落入天秤月亮(子宮狀態)在風相星座也不像是有孕的感覺,而且定位星又落陷。 四宮有個天蠍座的截奪,宮主星火星落在處女座是荒地星座,通常落在處女座時,其受孕狀況是偏弱,在此我會解釋成沒有懷孕狀況,而副主星的冥王星狀態十分不佳,故綜合以上令YOLI是覺得一屍兩命的機會偏小。

若有些人要以5宮來論的話 5宮主的狀況我也比較偏向不像是新的小孩(腹中)  反倒像是她的女兒無法接受母親這樣的消息 但天下承受的起又有幾人呢?!

 

 有占星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再看看這篇由"Ellian & 瑞格禮"共同主持的「Mystic-不知人知的占星角落」中Blog文章「由占星流年看惠妮休士頓的殞落」以惠妮的 Natal 走的流年所做出的分析。

 

祝妳  一路好走! 絕代歌姬!去下一個家吧~走吧!

OS.通常我不太會去寫這樣的文章 一方面是懶 一方面是打字好累  但我對這個事件一直覺得心情很悶,剛注意到了這張事件盤時間的福點(可以象徽代表另一個ASC)會來引起我本命4/8/12的水相大三角那情緒上的起伏,且與我南北交同度,或許是如此令我對她的事特別感到難過而有感觸。
惠妮.休士頓的維基百科 

 

 ~~摘自《修行百頌》帕當巴•桑傑 的100句心髓 頂果欽哲法王講述  ~~

我們稱自己的出生地為故鄉。然而事實上,在六道輪迴之中,沒有一處不是我們的故鄉,因為我們曾在那麼多地方投生那麼多次。如同牧民隨著季節遷移營地,我們每一次投生,就換一個家鄉。執著於某一片土地有什麼意義呢?

  我們和一切眾生共享六道輪迴這個故鄉。在無限的過去生世中,每個眾生都曾是你的母親、你的父親、你的朋友或你的敵人。因此在短暫有限的今生中,去分別你喜愛的朋友和你想要擺脫的敵人是毫無意義的。對於朋友、敵人、死板狹窄的見解,加深了執著與嗔恨,遮蔽了你的心。
  
  我們緊抓著“我”及“我的”概念不放,並盲從因這些概念而生起的喜愛與嫌惡的情緒,使我們累積了惡業。讓我們停止這種作為!

  死亡可以在任何時刻降臨。每一次呼吸,就更加趨近死亡一步,如同一支被領進屠宰場的動物,每走一步,就離死亡愈近。
  今生只有一次;來生則無可計數。切勿犧牲無數的來世,來追求今生虛幻的安樂。如果我們日復一日地忽視佛法的修持,在死亡的時刻,我們將懊悔萬分,而且為時已晚。一個垂死之人能夠開始修行嗎?當下即是獻身於修行的時機。在死亡時刻,修行的覺受是唯一能夠幫助我們的事物。

arrow
arrow

    tra7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